洱宁茶

郑九味洱宁茶全面解析中耳炎

郑九味洱宁茶全面解析中耳炎

一、中耳炎概念

中耳炎是中耳耳道内感染致病菌引起的炎症,常见于儿童。中耳炎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,急性中耳炎如果及时治疗很快就能好;但是慢性中耳炎无法根治。根据中耳炎的症状可以进行不同的分类,但是中耳炎整体特征表现为头脑胀痛、耳道内有脓液。

二、中耳炎危害

1、化脓性中耳炎会出现发热、怕冷、食欲减退、呕吐、腹泻等全身性中毒反应,耳痛剧烈。

2、鼓室相隔头颅很近,中耳炎可能并发脑膜炎、脑脓肿、血栓性静脉炎等严重病症造成生命威胁。

3、中耳炎也能导致癌症发生,变成中耳癌。中耳癌持续性耳痛、耳鸣、重听、剧烈时放射到面部,颞部或乳突部,流出恶臭水样血性分泌物,耳内有菜花样新生组织。

4、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如果治疗不及时可能转为慢性中耳炎。

三、中耳炎预防

1、预防中耳炎的一个最重要原则就是保持耳道清洁,避免耳道表面致病菌感染。

2、远离噪声,必要时使用防噪声耳塞套装,保护耳道。

3、不挖耳朵,避免给予感染的机会。

4、加强锻炼,积极预防上呼吸道感染。

5、平时生活注意调理,可以用郑九味洱宁茶,是专门缓解中耳炎的,适合长期调理饮用,一段时间之后有利于保持耳部小血管的正常微循环。

四、中耳炎治疗

除了基本的治疗外,平时可以试试饮食疗法:

1、瓜30克、鲜九龙吐珠叶13片,用1大碗水煎成半碗,每日1剂,连服5天。本方对慢性中耳炎更佳。    

2、18克、金银花12克、柴胡9克、鳖甲15克、红糖适量,将金银花、柴胡、鳖甲煎汤取汁,与另二味煮粥服食,每日1剂,连服5剂。

平时可以郑九味洱宁茶调理,清热解毒,郑九味洱宁茶采用桑椹、栀子、甘草、枸杞、黑芝麻、黄精等主要成份,其营养成份易于人体吸收,不仅能改善中耳炎,缓解耳鸣和听力下降等耳部不适症状,还能增强人体的身体产生所需免疫力,对于预防中耳炎同时起到了作用。

【九味洱宁茶官网】:https://www.jiuweicaotang120.com/erning/index.html


评论